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辽宁科技大学2015年艺术加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

来源:辽宁科技大学 2015-1-16 12:05:32

报名及成绩通知办法

  1、电脑报名考点,报名时出示考生身份证和省统考艺术专业合格证;手工报名考点,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一份、考生所在省的艺术类考生合格证及其复印件一份、近期1寸彩色照片三张到我校指定地点报名。

  2、报名时填写报名登记表、办理准考证,交纳招生考试费200元。

  3、加试结束后,我校于2015年3月31日以后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各省校考考生加试成绩,考生凭本人14位考生号和身份证号查询本人专业加试成绩。自网上成绩公示一周后,考生本人可以网上查询本人专业校考加试合格情况,合格考生可网上打印专业合格证,合格证不再邮寄。

 

 学校有关部门联系方式

  招生咨询电话:(0412)5929096(招生与就业处) 成绩咨询电话:(0412)5928501(教务处)

  表演类专业咨询:(0412)5929327(艺术学院)

  美术类专业咨询:(0412)5929120(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)

  招生申诉电话:(0412)5928028(纪检监察与审计处)

  电子邮箱:a5929096@126.com 学校网址:WWW.USTL.EDU.CN 邮编:114051

  地址:辽宁省鞍山市千山中路185号(站前乘千山方向途径玉佛苑8路公共汽车到科大正门下车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